<華視網購>已重新開放,恢復提供購書服務
教學處-范元瀛
2020-11-06 07:58:25

各位親愛的空院同學:


目前華視網購資料庫已全面加強防護,讓您的資料獲得更好的保護,並提醒用戶如有接獲以下訊息,必為詐騙


一、非正常上班時間,自稱為客服人員,要求您操作金融相關事務。

如您訂單方面有問題,華視網購人員必在上班時間與您連繫,但不會要求您操作、給予金融帳戶等相關事情。

(華視網購人員只會於平日早上9點到下午6點這上班時間與您連絡。)


二、電話聯繫,因設定錯誤等(如設定為廠商代碼、或分期錯誤、系統出錯等)、導致您帳戶每月都會重複扣款,要求您給予金融 相關的資訊。

華視網購並未與任何廠商合作,另外網頁並無分期功能,系統也未有任何能幫客戶扣款功能。


三、請特別注意顯示號碼以886開頭的來電

目前台灣已導入新世代IP通訊網路NGN(Next Generation Network)國際交換機後,境外詐騙集團篡改的電話號碼都會在來電顯示號碼開頭加註"加號"(即類似 02-12346789之樣態)

除以上簡述方式外,尚有許多詐騙手法, 如您接到不明來電,可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主動致電(02)5569-0227#256 (02)2775-6649詢問。

非常抱歉這段時間造成同學的困擾與不便,現今詐騙猖獗防不勝防,請同學務必互相提醒,感謝大家


華視 教學節目中心 敬啟

10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