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輔導處>空院108(二)輔導通報第2號及期中考試日程表
教學處-范元瀛
2020-03-03 22:21:31

因實施防疫工作,下列幾項注意事項,還請同學配合:

1.入班前請同學們量耳溫/額溫無異常(異常耳溫>38度,額溫>37.5度)後再入班並登記。

2. 同學們吃的早餐盒、便當盒、竹筷、飲料杯及吸管等個人產生的垃圾資收物因有口沫的關係請同學們自行帶回,學校不收資源回收物及廚餘,一般垃圾則丟在各班準備的大垃圾袋內。

3.各班都有準備1盒防疫物品(75%酒精消毒用1瓶、漂白水1瓶、耳溫槍/額溫槍1支及各班耳溫/額溫登記表)給各班使用,課後再送回辦公室,請班代表及衛生股長務必確實督導,共創整潔環境,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4.下課時請同學們擦拭桌面及門把,第1次用清水擦第2次用稀釋漂白水擦最後1次再用清水擦乾淨。

5.本學期有請3位高商義工學生,協助大家清潔環境,他們負責、盡職、聰明又可愛,同學們若看到穿著紅色背心的義工學生,請多給他們溫馨的感謝!

祝大家健康平安、學習愉快



輔導通報第2號


專科期中考日程表


學院期中考日程表